帆帆 作文 _      自我介紹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我 是帆帆今年9歲留著一頭飄逸的長髮


 


   我 是一個瘦瘦小小的女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喜歡穿黃色的衣服黃色的褲子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我 有一張可愛的臉


         一對大大且水汪汪的眼睛像龍眼籽一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濃黑的眉毛一張愛吃的嘴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我 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跑得粉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號稱飛毛腿大家一眼就能認出我來 


 


  我 的個性愛耍寶喜歡看電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會搞笑讓人笑破肚皮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我 希望爸媽白頭偕老


 


   我 想說的是沛沛是我的朋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願大家和我做好朋友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