帆帆 作文 _     給爸媽的信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爸爸 你每天努力工作賺錢給我吃好的用好的


星期六時你還會帶我去逛家樂福爸爸 謝謝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媽媽 妳才是我最喜歡的人因為是妳把我給生下來的


還有妳每天陪我做功課寫測驗卷評量自修


直到十一點多的時候才睡我真的很感謝妳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爸你們給我的 幸福我絕對不會忘記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白頭偕老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兒 帆帆 敬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民國一百年十一月四日 


 


 


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