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產  後 ~


 


我只要想到 懷孕5個月  有緣無份


   


   腹中 胎兒 化成 天使 離我而去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ㄉ辛苦與努力 . . . 竟然化為 烏有


 


  我ㄉ 眼淚 _ 就會不停ㄉ落下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
 


 整個  懷孕過程中   . . . . . 我是多麼的辛苦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換來ㄉ卻是 )


 


 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 人生 最低潮


        感謝 ~ 最親愛ㄉ家人 _ 陪我度過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 ~ 婆婆 基隆 趕下來 _ 幫忙


 


 




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還 ~ 粉辛苦ㄉ幫我做 小月子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感謝 ~ 娘家父母 弟弟妹妹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送來 _ 坐月子ㄉ補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我會好好ㄉ照顧自己ㄉ身體 )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從懷孕期間 ~ 一直到安胎流產 + 感染發燒住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深深感受到 _ 老公對我ㄉ好


 


經過流產事件 . . .  雖然我們失去一個孩子


       但卻使 ~ 我們 夫妻感情加溫 越來越好


 


老公 _ 我會永遠記得你對我ㄉ好      謝謝你!


 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期望 ~ 我們一家人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能早日 _ 回到 幸福又快樂  日子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辣媽 的頭像
    辣媽

    辣媽的幸福世界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